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辅导员心理沙龙

时间:2023-03-3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3月30日上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新闻学院承办的辅导员心理沙龙,在德正楼507室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吴垠、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博伟和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喆君老师主持。

本次心理沙龙围绕辅导员减压主题,分为减压放松和案例研讨两个环节。在减压放松环节,李喆君老师组织辅导员老师们通过心理小游戏回归自己内心感受,回顾近期工作和生活状态,启发式地找到减压方式。在案例研讨环节,老师们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疑难案例进行讨论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分享工作经验,心理中心老师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为后续工作提供了思路。

据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近期将推出辅导员心理沙龙系列活动,旨在帮助辅导员缓解压力,强化支持,解决辅导员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提高工作效能感和生活幸福感。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