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时间:2022-11-16   来源:学生处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主办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设分会场。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出席会议,学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视频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