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秋招名企就业冲刺训练营圆满结营

时间:2022-11-14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图为直播课程截图)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 号)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做好当前和今后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引导我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由我校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承卓英研究开发院提供课程支持的秋招名企就业冲刺训练营,于11月13日结营。

本次为期3天的秋招名企就业冲刺训练营线上培训活动,以2022年秋招名企面试技巧精讲、群面模拟实战(名企系列、行政系列)、简历技巧团辅、面试技巧团辅(本科生和研究生专场为主题,分别开设了8各具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帮助我校毕业生系统性了解、学习就业相关知识及技巧,并在实战及团辅活动中得到个性化指导与提升。

据统计,此次在线训练营最高峰时有两千余人次观看直播课程,课程中学生踊跃提问,师生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在针对性求职团辅群面、单面、简历指导活动中,报名同学积极参与讨论、模拟真实的求职场景,在老师的个性化讲解和指导中了解可能存在求职问题的原因,结合求职岗位类别设定了合理的提升路径团辅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参与训练的同学均结合自己模拟中表现出的问题进行了复盘。

参加此次活动的我校毕业生房慧婷同学谈到自己在此次秋招冲刺训练营中重点参与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的模拟实战,经过训练,发现了自己在自我定位,语言表达的准确性等方面的问题,接下来将把训练营中学到的技巧运用到即将到来的面试中。

据悉,本次秋招名企就业冲刺训练营是我校2022年下半年就业创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一,是我校开展毕业生精准就业指导服务的系列举措之一。

学生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