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暨南京财经大学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11-22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深入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11月18日下午,我校“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暨南京财经大学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在仙林校区西苑田径场举办。此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栖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莅临现场指导,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深入会场,与参会企业代表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用人需求。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现场指导学生参加双选。我校2023届毕业生、部分在校生参加招聘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江苏省内企事业单位举行,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59家单位报名参会,共提供了500多种职位,累计8000余个岗位。涉及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金融外贸、人力资源等岗位类别,岗位种类多、质量高,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就业选择。

在招聘会现场,校领导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与前来参会的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应聘情况。校领导对此次招聘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千方百计促进市场化就业,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做好充分保障。

招聘会期间,胡建平主任一行与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副书记交流。程永波校长对胡建平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群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现场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处处长韩力争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招生就业工作的特色做法。胡建平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希望学校充分研判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毕业生特点,健全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有的放矢开展就业指导,不断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引导毕业生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岗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

据悉,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招聘会顺利有序开展,学校精心谋划、提早筹备,制定了招聘会疫情防控方案,组织开展志愿者安排、环境布置、会场布置、材料准备、人员组织等系列工作。各招聘人员需提交进校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健康码并佩戴N95口罩入场,参会学生全部戴好口罩。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简历修改咨询点,应征入伍政策咨询点,西部计划与乡村振兴计划咨询点,学生志愿者提供现场引导、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等服务。对于因疫情无法返校的毕业生可以通过企业邮箱投递简历,同时搭建线上线下就业岗位发布与对接平台,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校团委与学生处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精心挑选出10家企业参与线上“云招聘”。同时,我校还同步推出线上双选会,今年秋招以来,已举办大型网络招聘会2场,吸引了465家用人单位参与,累计提供招聘职位2348个。用人单位对我校招聘会组织工作给予好评,对我校学生的求职热情和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