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预科在培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125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卢愿清一行来我校就2019级在培预科生培养进行座谈,学生处副处长孙菲、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冬斌及相关部门学院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孙菲副处长对卢愿清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总体办学情况、预科生招生历史、预科培养、预科招生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

少数民族预科在培学生座谈会现场

卢愿清副书记对孙菲副处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预科生培养的情况,并表示此次座谈主要是带领预科生提前熟悉环境,了解学习生活情况,提前做好准备。

少数民族预科在培学生座谈会现场

我校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冬斌、经济学院学工秘书尹海燕、少数民族辅导员玛依拉老师分别为预科生解答了专业培养、就业方向、考研情况、宿舍情况等方面的问题。我校参会学生为预科生做了学习方法、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分享。座谈会后招生办王桂芬老师带领师生参观了学校校园、校史馆及学生宿舍。

少数民族预科在培学生参观校史馆

此次来访预科生为我校2019年录取的统招本科新生,目前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预科培养一年,2020年来我校报到,开启四年制全日制学习。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