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合肥八中高三学生见面会

时间:2019-12-0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12月8日,我校张从军教授应邀到安徽省合肥市第八中学参加高三学生见面会并做讲座,招生办公室王桂芬、国际经贸学院张安慧同学参加此次见面会。

张从军教授在合肥八中做讲座

张从军教授“以迈进高等学府,奔向诗意远方”为题做了精彩讲座。讲座从“不忘初心、只争朝夕,不负春光,理性圆梦”、“积淀数学素养,欣赏数学语言”,“提升文学修养,欣赏古典诗词”等视角勉励学生奋力逐梦,体会数学之美,文学魅力。张从军教授赋诗赠予八中同学“八中学子艳阳天,圆梦深造惜当前,自信人生诗意在,昂首远方正华年”,学生反响热烈。

招生办公室王桂芬老师从学校发展、办学优势、学科建设、历年计划和录取情况等方面为参加活动学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张安慧同学作为合肥八中校友,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在南财取得的成绩和经历感受,欢迎学弟学妹们选择南财。

活动中还播放了我校2019年宣传片,让八中学生对我校有了更加详细和深入的了解。通过此次见面会,进一步加深合肥八中学生对我校的了解和认识,也将进一步激励更多优秀同学报考我校。

据悉,合肥市第八中学是安徽省示范高中,重点中学,李克强总理的高中母校,多年来八中为我校提供了大量优秀生源。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