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贵州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慰问参军大学生贫困家庭

时间:2019-12-17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授牌

慰问参军大学生贫困家庭

12月10日-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一行赴贵州分别与贵阳市第一中学、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和贵阳市第六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并赴贵阳市和遵义市慰问部分2019年度参军大学生贫困家庭。

在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上,李群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特色,特别是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创新与传承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为积极响应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号召,近年来我校在贵州地区的招生计划持续增加,从2016年开始到现在,每年的招生计划都达到219个,位列我校外省招生人数之首。学校高度重视贵州的生源质量和贵州学生的发展,希望与三所中学在高中生涯规划、大学专业意识培育、学科前沿讲座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贵阳市第一中学校长李华荣、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校长石艳梅和贵阳市第六中学校长魏林等对李群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并详细介绍了各自中学的相关情况。他们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将进一步增强向学生推介南财的力度,邀请南财优秀师资给学生们作生涯规划、学科专业普及等讲座,组织在校生到南财游学等。据悉,此次签署的三所中学均为贵州省最好的一类示范高中。

李群副校长一行还来到遵义市仙源镇福同村穆同学家、贵阳市云岩区祝同学家,亲切问候了学生家长并询问了家庭的实际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学生和人民子弟兵,并提前送上春节慰问金。在交谈中,校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给两位家长观看了孩子在部队录制的视频,家长深受感动,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培养与关爱。他们均表示要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防建设作贡献。据悉,经过学院申报,2019年我校一共有18名参军大学生贫困家庭,校人民武装部将按照上报的贫困等级分别发放春节慰问金,切实将优抚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我校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