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财政与税务学院开展“暖冬行动”座谈会

时间:2021-11-30   来源:学生处   点击:

财政与税务学院开展“暖冬行动”座谈会

财政与税务学院开展“暖冬行动”座谈会

1130日中午,财政与税务学院在仙林校区中苑6号站初心小站党建联盟工作站开展暖冬行动座谈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初心小站党建联盟工作站红色领航员韩力争,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书记陈苏,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主持。

座谈会上,韩力争部长为同学们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冬”大礼包,内含围巾、手套等御寒物资并亲手为同学们戴上围巾,提醒同学们天气转凉,注意保暖。韩力争部长介绍了国家助学政策,希望同学们能将在南财这个大家庭所得到的力量和暖意传递给社会,为社会作贡献。她表示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学校和学院会继续努力,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更好地完成学业,同时希望受助学生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实现自身理想。

学生代表税收2002班刘馨阳同学勉励学弟学妹们自立自强,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自己,将爱心传递下去。其他与会同学也纷纷分享自身经历,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韩力争部长为在场师生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同学们分组围绕“思想政治素质是什么”“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性”和“如何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韩力争部长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实际行动爱党爱国,坚决杜绝与国家利益相违背的行为;二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党史;三是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要有大格局,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同学们围绕党建联盟工作站的功能定位提出建议,希望未来党建工作站能加强心理咨询、职业规划引领,真正做到服务学生。

据悉,财政与税务学院已经连续多年在寒冷冬日开展“暖冬行动”,以各种形式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送温暖,包括发放补贴、御寒衣物、保温杯等,让爱与温暖在冬日延续。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