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 谱诚信新篇”资助诚信教育展览

时间:2021-06-07   来源:学生处   点击: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 谱诚信新篇资助诚信教育展览

同学们在展板上张贴心愿卡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大学生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格,培养正确的信贷价值观,67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于仙林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迎建党百年 谱诚信新篇主题展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处长张小荣,民族辅导员,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党委副书记张杰及学工系统老师与学院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张杰副书记主持。

张小荣副处长表示,诚信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之一,是每个人的第二张身份证。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诚信求知,不传谣、不信谣,诚信贷款、遵守金融规范,诚信为人。黄建国书记强调,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诚信品质,不失信于人,希望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讲好自己的诚信故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广告2002高峻稞作为学生代表,向全校受助学生发出诚信倡议:诚信待人、诚信做事,知感恩,讲诚信,饮水思源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师生们共同参观展览,同学们在展板上张贴心愿卡,表达自己的小小心愿。“诚信,既是继承传统文化的要求,也是对自身行为的约束。参观诚信教育主题展览,对于进一步增强我们大学生的诚信观念、提高个人素质受益匪浅。”“感恩记住昨天,珍惜把握今天,憧憬展望明天。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为我们伟大的国家喝彩!”参加展览的同学们说道。

此次展览分为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贷款偿还、金融征信、防诈反诈骗、诚信名言警句、党史中的诚信故事等各方面内容,旨在促进同学们提升诚信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学习国家资助政策,将诚信观念转换为实际行动。

据悉,学校将继续以党团建设为引领,从校园文化、学风建设、班级建设、考风考纪、学术科研、网络文化、征信知识等方面着手,持续强化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反诈骗意识,促进诚信修身,让资助育人工作取得实效。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