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13-2014学年优秀辅导员候选人答辩会

时间:2014-09-23   来源:   点击:

我校举行2013-2014学年优秀辅导员候选人答辩会

9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13-2014学年优秀辅导员候选人答辩会。校人事处处长曹克、宣传部部长韩力争、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学生处副处长葛雷和校团委副书记张励行应邀担当此次答辩会评委。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产生的19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同台PK,竞争优秀辅导员名额。

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奎莉主持答辩会,介绍了举行答辩会的初衷和目的。她说,辅导员是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规范和完善考核评价指标,建立荣誉称号,深入推进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取得了较大成绩。组织这次优秀辅导员答辩会,就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和平台,祝愿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在优秀辅导员候选人答辩环节,优秀辅导员候选人依次登台,首先通过PPT展示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思路、方式及工作特色做了陈述,同时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带班经验和工作心得,言语中无不倾注着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和对学生的关爱之情。其次,每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当场抽取一道题目,随即马上做出回答。此次优秀辅导员答辩会特意增加了考评辅导员掌握学生基本信息情况的环节,借以引导广大辅导员老师进一步扎实做好对学生管理工作的基础性工作。

    最后,根据日常工作成绩、学生评议结果和述职答辩得分三方面分数总和,我校评选出2013-2014学年优秀辅导员。孙晓飞、刘英华、李玲、唐方舟、仲巧林、孙绪华、商慧等7名辅导员获此殊荣。

上一条:我校举行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