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到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调研交流

时间:2023-10-3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调研交流现场

为了加强部门工作的沟通与协作,共促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10月25日,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玉琴、副部长王军等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调研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韩力争,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赵亮,学生处副处长全真真和思政科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座谈中,韩力争部长首先对李玉琴部长一行来学工部、学生处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与会人员就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少数民族学生招生宣传、优质生源地建设、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党委统战部李玉琴部长指出,党委统战部各项工作需依托各职能部门、学院才能落地生根,今后要加强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的合作,统筹各类资源,团结多方力量,积极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韩力争表示,感谢党委统战部对学生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在开展学生工作时要坚持大统战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育人工作,画好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