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师生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

时间:2023-03-2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3月17日,由江苏省心理学会主办江苏省心理学会2022年学术分论坛暨大学生专业委员年会在江苏常熟举办。本次会议表彰了省内一批优秀心理工作者和心理委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高剑婷老师,崔伟老师分别荣获“江苏省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和“优秀工作者”称号,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曹宇翔同学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心理委员“称号。

本次会议主题是: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促进健康成长,建设和谐社会氛围。来自江苏各大高校与中小学的300余名心理教师参与这次会议。本次学术论坛设置了大会学术报告、会前工作坊、会后工作坊,主题包括考试焦虑的心理干预、青少年心理成长、心理委员的培养与训练、心理咨询技术在辅导员谈心谈话中的运用、心理与思政融合提升心理健康效能等。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江苏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高剑婷参会,并主持开展题为“为梦而来——格式塔梦的工作体验坊”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

近年来,我校扎实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搭建和依托名师工作室平台,打造心理服务品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文化。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