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五四诗朗诵活动

时间:2021-04-30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五四诗朗诵活动

    五四青年节在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4月29日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扶志先行育人”五四诗朗诵活动。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纷纷参与其中,歌颂祖国,庆祝五四运动,感怀建党百年。


    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中,6位家庭经济困难生代表,分别在校园的不同地点,热情洋溢地朗诵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来开启活动随后100位家庭经济困难学子们在博观楼105教室全体起立,激情朗诵《纪念五四运动诗歌朗诵稿》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激之情。


    今年是五四运动第一百零二周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当今的青年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正朝着更加光辉的未来迈进。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以争做时代主人翁的精神引领带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远大志向。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