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时间:2021-10-21   来源:学生处   点击:

现场合影

选手风采

10月19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一楼音乐厅举行。南京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新生学院党委书记蒋恩铭,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屠宏斐,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雷及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副部长张小荣担任答辩会评委。来自各学院选拔推荐的30名选手参赛,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观摩。

答辩会上,各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竞选答辩,大家逻辑清晰、主题突出,从政治思想、学业、科研、实践及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竞选者的精彩演讲和出色表现赢得阵阵掌声。

答辩结束后,蒋恩铭副部长作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赞扬了各位选手的出色表现,并表示,这既是一次优秀学子的风采展示,也是发挥榜样育人的重要平台,激励、引领广大学生发奋学习、全面发展。各位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南财大“自谦 自信 务实 超越”的校训精神。最后,他寄语南财学子不负韶华,坚守初心,奋发有为,在南财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