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学工系统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25   来源:学生处   点击:

为积极有效应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最大限度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3月25日上午,学生处召开了学工系统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各学院副书记、学工秘书、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张小荣主持。

张小荣副处长通报了前期与纪委办公室、信访督办室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全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情况,对各学院的重点学生管理、学生健康日报以及请销假存档资料等工作表示肯定。随后,会计学院辅导员王歆就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人群的分类管理、动态跟踪以及学生的两码与核酸报告收集等防疫工作作了经验分享。

最后,张小荣副处长要求各学院进一步推进落实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加强指导,查漏补缺,抓实抓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吃透精神,组织辅导员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扎实领会各项工作要求;三是加强监督,狠抓整改,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四是加强管理,以生为本,充分利用班会和新媒体平台,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加强对学生理性行为的规范,提升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