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7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1.jpg

李群副校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及保卫部党支部多数党员在党旗前宣誓

2.jpg

李群副校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及保卫部党支部多数党员在静海寺前合影


10月16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和党委保卫部党支部近40名党员到中宣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静海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李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分别参观学习了郑和下西洋史料馆,中国近代不平等条约史料馆和中英《南京条约》史料陈列馆以及议约场景复原展厅。静海寺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遗存,在中国百年屈辱的近代史中具有特殊意义。通过一幅幅史料图片和生动的文字介绍,党员同志们既领略到了明朝时期的繁荣昌盛,也感受到晚清及近代中国遭受的压迫和屈辱。同时,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肩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历史重任和时代寄托的深刻内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中国近代不平等条约史料馆前厅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均认为,通过参观史料陈列展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思想上、政治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深切地体会到了作为新时代高校工作者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国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个人力量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