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06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1.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志愿者合影

副校长李群等排查学生宿舍相关情况

11月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排查志愿服务,副校长李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分成四组随机进入到学校西苑和中苑的部分学生宿舍,通过自行排查、面对面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学生宿舍区域内的安全和卫生状况。同时,李群副校长还专门了解了部分学生宿舍盥洗区管道老化、地面积水等现实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体参观学习了西苑学生宿舍党员活动角的具体情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意识。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