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校党委第七轮巡察 “回头看”专项检查巡察组进驻我处

时间:2021-10-2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巡察 “回头看”专项检查会议)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1026日下午,校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工作进驻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进点会在行政楼605室召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校第三巡察组成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全体中层干部、科长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代表参会。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韩力争就巡察整改“回头看”自查情况进行报告。根据学校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工作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高度重视,认真研讨制订自查方案。明确处长为第一责任人,分管副处长为直接责任人,落实“一岗双责”,并逐一将自查任务分解到相关科室,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履行主体责任,将自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把自查问题整改全面落实到位。持续推进整改,确保“回头看”自查整改工作不反弹。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就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李书记肯定了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巡查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就开展好本轮巡察“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化巡察认识,扎实有效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职责任务、聚焦重点问题,聚焦被巡察组织班子是否扛起整改主体责任,班子能力建设和组织建设是否得以提升等问题;抓实抓牢整改工作,完善健全体制机制,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校第三巡察组对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巡察整改成效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