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学生处赴淮安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人才工作交流活动

时间:2021-11-1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就创业交流座谈会现场)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贯彻校党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方案,积极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创业指导工作,1112日至13日,我校学生处处长韩力争、副处长张小荣、孙菲、李娜、赵亮及各科室代表一行赴淮安市清江浦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就创业专项调研活动。

   1112日下午,我校与清江浦区人才工作交流座谈会于清江浦区第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淮安市清江浦区副区长、科技站长团团长高立志主持,高立志区长就淮安市人才引进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围绕淮安市人才政策解读、我校就创业情况、毕业生质量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韩力争处长介绍了我校浓厚办学底蕴、特色优势学科及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针对我校实践机会丰富、课余活动多彩等情况,韩处长推介我校毕业生普遍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等综合素质,能更好适应多变的就业环境,希望通过开展校地合作,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有南财优秀毕业生。清江浦区人社局局长潘恩兵表示淮安市正升级实施“淮上英才计划”,聚焦“333”产业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淮安市对食工类、金融类高层次人才需求与我校特优学科人才不谋而合。双方就推进新形势下推进人才交流合作、提升初次就业淮安市占比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我校挂职干部淮安市清江浦区人社局副局长王奎莉参加座谈。

   1113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深情回顾周恩来同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荣一生,从革命先辈奋斗经历和峥嵘岁月中体悟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在韩力争部长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周恩来铜像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就创业专题调研活动,是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响应党中央“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具体举措,落实党务业务相融合的党建要求,通过座谈交流、实境参观,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勇挑重担、争做表率,推动基层党员勇创佳绩、争做先锋的理想信念,专题研究调研学生、家长最为关注的就业问题,深入落实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