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首届“南财使者母校行”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0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1.jpg


为积极弘扬爱校荣校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同时扩大影响力,不断促进我校与各地优质高中的交流和联系,2019年寒假期间,以“感恩母校,相约南财”为主题,学生处招生办公室与招生宣传和管理中心组织了首届“南财使者母校行”活动。来自全校的523名学生志愿者组成136支招生宣传志愿者队伍奔赴全国23个省份的176所中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中学学子的欢迎,引起了热烈反响

为提高活动质量,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对所有志愿者进行了行前培训,鼓励志愿者们要从不同的角度向学弟学妹们展现南财的优势,同时要求他们更多地从本学院、本专业的特色出发更详细地介绍学校。此外,招生办公室还统一设计了宣讲PPT、宣传大海报、宣传小折页、宣传帽、宣传横幅以及招生问答小手册。让每一位回高中母校的学子都能保有一颗热忱之心、一份感恩之情,为即将走上高考战场的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

志愿者们积极联系母校高中老师,确定宣讲时间和场地。进校当天,将南财宣传大海报张贴在高中宣传栏内,张贴的过程中积极向围观的高中学生介绍南财。宣讲之前,在播放我校招生宣传片的同时,志愿者们对现场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宣讲过程中,他们从我校的历史传承、办学优势、专业特色、学生活动、杰出校友、校园生活等不同的角度出发,充分展示了我校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成果,取得了良好效果。

每支队伍都对活动的过程、心得和存在的不足以及有待改进之处进行了仔细回顾和全面总结,并形成文字材料。招生办公室将对各队伍的招生宣传成果进行评奖评优,并进一步总结凝练,为来年的招生宣传活动做好准备。

首届“南财学子母校行”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招生办公室也希望来年更多南财优秀学子能加入到宣传队伍中来。作为“南财代言人”,希望志愿者们能把“南财”带回家乡、带到母校,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和教育激励作用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全面了解南财的良好契机,增进他们对我校招生政策的了解,为学校的整体招生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