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学生处招生办公室举办首届“南财学子母校行”活动现场答辩会

时间:2019-04-2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南财学子母校行”活动现场答辩会

2019年4月24日下午,首届“南财学子母校行”活动现场答辩会再我校图书馆世界之窗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敏,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涌,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李鸣明,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季青春、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菲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学校招生宣传与管理中心的陈颖、梁欣宇两名同学主持。

首先,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亦佳老师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到场的评委专家和志愿者学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此次母校行活动的情况。在新高考改革的形势下,为充分做好2019年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壮大我校招生宣传团队力量,2018年11月,学校招生办公室启动首届“南财学子母校活动。最终来自全校的523名学生志愿者组成136支招生宣传志愿者队伍奔赴全国23个省份的176所中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中学学子的欢迎,引起了热烈反响。近期,招生办公室对136支队伍的活动成果进行了初步评审,筛选出了48支优秀队伍进行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了参加今天现场答辩的15支队伍。

15支队伍的演讲代表分别以“母校之间的交流”和“宣传南京财大,播种青春梦想”等为主题,从培训学习、联系母校、现场宣讲、课后答疑以及经验和教训等方面向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学生们展示了各自队伍的宣传成果,同学们精彩展示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学校招生办公室将综合各支队伍的汇报书、投票情况以及现场答辩表现最终评选出奖项。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在学校本科招生网上公布。

(学生处 招生宣传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