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辅导员品牌工作室授牌仪式

时间:2018-10-12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我校举行辅导员品牌工作室授牌仪式

   

                    副校长邱伟芬为辅导员品牌工作室的主持人授牌    校摄协 黄沁、陈嘉韵/摄

10月11日下午,我校首批辅导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等部门领导,首批辅导员品牌工作室主持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秘书、全体辅导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小荣主持。

仪式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丹兵宣读了《关于成立辅导员品牌工作室的通知》,邱伟芬副校长向“同心圆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工作室”和“甘诺职业生涯发展辅导员工作室”的主持人马冰和甘诺授牌。甘诺老师作为辅导员品牌工作室的主持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邱伟芬副校长对我校首批辅导员品牌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建设辅导员品牌工作室,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工作,提升育人成效具有重要意义。这既体现了学校对高素质高水平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视,也是学校为提升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建设实行的一项重要举措。邱伟芬副校长对工作室的未来发展提出要求:第一,凝心聚力,深化辅导员的职业认同;第二,立德树人,探索辅导员工作的新模式;第三,精耕细作,凝练辅导员工作室的特色。

据悉,首批辅导员工作室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水平,积极探索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发展模式。工作室成立后,将积极组织开展辅导员相关工作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探索工作,搭建辅导员交流提高的全新平台。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