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 > 正文

我校两项辅导员工作成果获得省级表彰

时间:2019-03-04   来源:学生处   点击:

近日,2018年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评审结果揭晓,经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组织的专家评审,我校选送的两篇辅导员工作案例均在评选中获奖。

其中,应用数学学院张杰报送的《拨开抑郁的天空 迎接生命的彩虹》、法学院王丽君报送的《“21天变形计”——大学生养成教育模式探索》均获得2018年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二等奖。

据悉,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旨在围绕贯彻落实学生管理精细化工作要求,针对大学生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开展释疑解惑和深度辅导,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成功案例和新时期学生工作的特点、规律、途径、方法,总结与展示学生工作的理论与实践成果,提升辅导员的育人能力和职业化、专业化工作水平,提高我省高校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科研水平,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