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勤工助学岗位培训(第七场)的通知

时间:2018-04-17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引导我校勤工助学在岗学生认知自我价值、挖掘内在潜力、提高工作技能、改善工作方法,帮助其迅速适应勤工助学岗位需求,提升岗位工作实效,并为进一步发挥我校勤工助学乃至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效应,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终身发展。经研究决定,我校将继续开展勤工助学岗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本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在岗学生(自愿参与)

培训内容:ppt制作

培训时间:4月21日(周六)晚6:30-8:30

培训地点:博观楼(JB)105

报名方式:本次培训仅提供120个座位,先报名先安排。请欲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在手机端下载 “PU” app,并注册、登录(账号:学生学号,初始密码:111111。如若发生不能选填学校的情况,直接填写账号与密码可直接登录)。进入平台后在主页中搜索“勤工助学第七场岗位培训”,点击进入界面并报名(只需报名即可),培训到场时由现场工作人员扫码后确认签到。学生完成PU报名且本人到场签到方可视为成功参与本次培训。(注:若无法操作PU平台,可至培训现场完成操作,届时会有工作人员进行指导)

特别提醒:请成功报名的勤工助学在岗学生持《学生助理成长手册》准时到场(如若还未领取手册,可至行政楼一楼学生事务中心七号窗口领取)。另,岗位培训满勤是参评中高级学生助理的必要条件(注:中高级学生助理评定要求:中级助理申请者须参与两场,高级学生助理申请者须参与四场),请同学们积极参与。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管会勤工助学中心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期彳亍读书沙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南京财经大学感恩教育演讲比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