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资讯 > 正文

学生处心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心理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0   来源:学生处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9月9日上午九点半,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行政楼6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心理辅导员工作会议,心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会议。

心理中心主任吴垠就本学期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点内容向心理辅导员进行了介绍,就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危机干预、学工人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崔伟老师就各学院心理月报填报制度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再梳理,重申了填报内容和时间节点。吴琦老师就第二课堂心理素质提升活动模块学分认定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再次强调了学院心理活动立项和结项事宜。各辅导员也积极反映了平时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与心理中心老师们进行了双向有效交流。

据悉,心理中心将在本学期持续开展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落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格化,明确各方分工,为学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