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资讯 >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之团辅沙龙顺利开展

时间:2016-03-29   来源:   点击:

                  我校“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之团辅沙龙顺利开展              学生处供图

近日,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了“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之招募性团体活动,主题分别为“早睡”和“爱情”,旨在促进学生身体、心理健康成长,深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325晚,在“早睡打卡”团体辅导中,心理老师们带领一群饱受晚睡恶习困扰的学生,以游戏和分享的形式开始了与失眠和拖延症的“战争”。同学们通过“串糖葫芦串”“时光梯”“优化矩阵”“轻柔体操”四个游戏,学习了时间管理方法。326下午,“谈情说爱”心理沙龙聚集了处在各种情感状态下的同学。心理老师通过“心口不一”“泡泡糖”“谈情”“爱情价值拍卖”四个环节,循循善诱地引导着大家探索自己的个性和爱情观,使同学们对真实的自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据了解,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后续还将指导学院开展形式更加多样、覆盖面更加广泛的心理健康活动,力求将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到每一个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中。


上一条:南京脑科医院医学心理科主任李箕君来我校开展心理督导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5级心理委员培训系列讲座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