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举办“苏乡永助”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时间:2020-09-29   来源:学生处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宣传我校学生资助取得的良好成效,近日,我校“苏乡永助”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在仙林校区艺术楼美术馆会议室举办。

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共征集软笔、硬笔、篆刻作品61件,并邀请艺术设计学院书法家、教授仇高驰担任专家评委。评审现场,仇高驰教授认真仔细翻阅每一件作品,结合大赛主题,参赛者的师法传统、书法规范等方面进行认真的讨论和评议,最终确定艺术设计学院王宏宇同学的《新晴野望》和会计学院唐雨钦同学的《资助育人》获一等奖;钱思彤同学的《资助育人,立德树人》等5件作品获二等奖;财政与税务学院查冰洁的《初心》等6件作品获三等奖;财政与税务学院曾卓尔的《Hope of Future》获特别奖。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资助政策,推进了国家资助措施的全面落实,更是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突出了“育人”的实效,也体现了我校在资助育人工作上取得的成果。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