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励志成才典型人物评选活动

时间:2020-11-14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我校举办第五届励志成才典型人物评选活动

 

11月12日晚,我校第五届“平凡的榜样·不平凡的成长”励志成才典型人物评选活动在仙林校区德济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会计学院主办,以“平凡的榜样,不平凡的成长”为主题。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秦韶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小荣、教务处副处长陈志琴担任专家评委,200名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经初选评定,有12名同学从142名同学中脱颖而出,进入终选环节。活动现场,12名同学从不同角度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展示自己不平凡的成长经历。他们中有把橄榄绿的青春奉献给“生命禁区”,拥有浴血光荣记忆的杨仕航;有工作五年后重拾少年志,坚信只要在路上,一定有方向的李懂文;有于国家危难之际勇敢奔赴抗疫战场,在疫情危急之际无所畏惧的骆祥慧;也有多次在重要期刊发表论文,任多项学生职务的何宇;有坚信学无止境,自立自强的刘佳;有获奖经历丰富,担任全国首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书记的李文雪;有于冰雪中傲然成长,时刻怀抱感恩之心的命运斗士钱胜男;有无悔从军,整装再出发的邹宇翔;也有坚持目标,让努力成为自己最大的底气的桂玙琛。他们的故事或令人振奋,或感人至深,或发人深省,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经评委老师打分以及现场大众评审的投票,杨仕航、邹宇翔、桂玙琛、李文雪、骆祥慧、钱胜男六名同学获“南京财经大学第五届励志成才典型人物”称号。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