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举办优秀辅导员申报答辩会暨辅导员月点评会

时间:2023-09-2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9月27日上午,我校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申报答辩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17名本科生辅导员和4名研究生辅导员进行了现场答辩。校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党委保卫部等部门领导担任评委,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到场观摩学习。

(优秀辅导员申报答辩会现场)

答辩选手思路清晰、举止大方,语言凝练、亮点突出,聚焦学生成长需求和自身专业化发展,用实际行动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体现了对“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的思考与展望,充分展现出辅导员队伍实干担当、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

本次答辩为辅导员风采展示、经验交流、选先树优搭建了平台,为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评选结果提交校辅导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最终产生14名本科生优秀辅导员和2名研究生优秀辅导员。

(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