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励志成才典型人物评选活动

时间:2019-12-21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我校举办第四届励志成才典型人物评选活动

合影

12月19日晚,我校第四届励志成才典型人物评选终选活动在仙林校区图书馆四楼世界之窗举办。活动由学生处主办、立心助学协会承办,以“平凡的榜样·不平凡的成长”为主题。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丹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校团委书记张励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秦韶华、党委保卫部副部长张士青、校教务处副处长陈志琴担任专家评委,100位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经初选评定,有12名同学从101名同学中脱颖而出,进入了终选环节。活动现场,12名同学分别向评委和观众讲述了各自不平凡的成长经历,他们中有揽获国家级立项资助,创立他山文创创意工作室的创业新锐朱宇航;揽获各项创新创业大奖,创立南京众享校园文化公司的公益创业者于晨光;放弃高薪踏上公益路,扶贫救灾一直在路上的社会工作师岳耀蒙;生于青藏,不忘初心,在海拔5000米藏北无人区传递爱心的旺钦次仁;积极勇敢投身军旅,保家卫国的大学生军旅先锋姜耀;曾为对越边境野战军部队成员,多次实战演练的参与者和部队荣誉的包揽者戴宇杭;研制出无糖性功能食品并申请9项专利,用梦想与汗水点亮创新火花的科技达人司家郡;暗夜里的向日葵,身处黑暗也要努力生长的胡佳颖;被伤害也要保持美好,追梦路上怀一颗赤子之心的命运斗士丁浩;咬定青山便不放松,一旦锚定目标,必然锲而不舍的李晓楠;在学习的道路上,只要心之所向,便素履以往的张耀文;从书中学习知识,从实践历练人生的学业标兵何致颖。他们的故事或令人振奋,或感人至深,或发人深省,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经赛前微信投票、评委打分和现场大众评选团投票,姜耀、何致颖、于晨光、旺钦次仁、岳耀蒙、戴宇杭等六位选手获评第四届南京财经大学励志成才典型人物。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