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中国移动捐赠爱心雨衣 助力师生开学返校

时间:2020-04-23   来源:学生处   点击:

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是校园遏制疫情扩散的第一道关口,事关重大。随着返校日的临近,学校各部门都积极准备、科学规划,保证返校工作有序、安全的进行,社会各界也十分关注此次学生返校。

近日气象预报南京可能有雨,阴雨天气在报到当天会对学生返校造成诸多不便,也易造成当日管理工作的混乱。了解到此情况后,4月21日上午,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立即向学生处捐赠穿戴式雨衣1600余件,以备学生返校报到当天防雨使用,助力师生开学返校。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深切关心,学校定将物尽其用,保障师生顺利返校。

据悉,自二月底学校开展网络课程以来,不少老少边地区学生因流量不够在网络学习中遇到了困难。三月初,南京移动为我校校园用户赠送20G(全国流量),减轻学生因网络学习产生的移动数据流量费用负担,助力学生顺利完成网课学习。获赠学生表示十分感谢移动公司这次爱心行动,定将以优良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各界。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