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中心简介

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事务中心创建于2013年10月26日,挂靠学生工作处。是我校深入“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改变传统管理模式搭建的学生工作平台,旨在解决学生办事存在的部门难找、手续繁多等问题,优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为广大学生提供"一站式"事务服务的平台。该中心以信息服务和集中办理为主体,支持在线和现场服务体系,从学生的需要和发展出发,树立"方便学生"优于"方便管理"的立足点,面向学生线上线下集中办理各类事务。

学生事务中心下设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坐落在校行政楼一楼,共设置10个事务办理窗口,包括成绩单打印、相关材料审核盖章;学籍异动办理;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发放与补办;境内交换生管理;户籍与居住证事务;征兵入伍宣传;学生助困帮扶服务校园维修登记;就业手续办理等此外,本大厅还设置了爱心图书馆,藏书800余本,学生租借、阅读、交流。事务大厅LED显示屏和事务中心网络平台均可发布面向学生的通知和办理业务的信息,网络平台包括微博(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事务中心)、微信(南财学生服务)、QQ(南财学生事务中心),三大网络平台各有分工,微博设有答疑专区,方便同学们咨询事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同时,为推进学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每周三下午14:30在事务中心专门设置了校领导接待日,更好地维护了教职员工和学生权益、高效地解决了师生的实际问题、为创建民主和谐校园搭建了有效平台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