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简历大赛顺利开展

时间:2023-04-2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3月4月期间,我校基于本学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实践举办的“‘简’阅风采,万‘历’挑一”简历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办,校职业发展与就业协会承办,共收到简历作品391份,其中本科生作品323份,研究生作品68份。经校内外就业指导专家评选,包颖川37位同学撰写的简历脱颖而出,分别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校同学的简历撰写水平、增加自身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同时完善学校优秀简历库为南财学子求职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机会,促进教学与就业的长远发展,提高就业竞争力,为以后求职打下了良好基础。

为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作用,优秀简历将在 “南财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上展示,同时纳入我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案例库,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附:2023“‘简’阅风采,万‘历’挑一”简历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名)

包颖川(金融学院本科生)古丽孜巴(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本科生)

二等奖(5名)

魏航宇(会计学院研究生) 王润宇(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本科生)

赵宇佳(工商管理学院 本科生) 宋佳茵(会计学院本科生)

张颖(财政与税务学院本科生)

三等奖(10名)

严梓萌(金融学院本科生) 傅梓凌(金融学院本科生)

李锦昊(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吴妩(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王琼胜(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 王欣雨(财政与税务学院本科生)

齐啸宇(经济学院研究生) 王佳彤(经济学院本科生)

邱涵(会计学院本科生) 徐楚凝(经济学院本科生)

优秀奖(20名)

闻佩(财政与税务学院 本科生) 成文杰(财政与税务学院 本科生)

田莲(会计学院研究生) 任正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郭思雨(新闻学院本科生) 苏一舟(国际经贸学院本科生)

汪嘉怡(会计学院本科生) 钱桑榆(财政与税务学院本科生)

戴进进(会计学院本科生) 周宏博(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

潘盛超(会计学院本科生) 方梦(会计学院本科生)

姜琳楠(财政与税务学院本科生)于程程(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本科生)

汪洁(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 宋醒醒(会计学院研究生)

陈可信(会计学院本科生) 张闰莹(会计学院本科生)

张彩花(会计学院研究生) 闫咏竹(法学院研究生)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