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创业沙龙邀请校友畅聊创业之路

时间:2023-05-0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4月28日 下午 南京财经大学创业沙龙系列活动“开启你的创业之旅” 仙林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智慧教室 举办。本次 沙龙 邀请 南京王者之风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李兴华 和南京经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告2014级校友周建民 做分享,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颖 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慕原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仲巧林 出席 创业沙龙  

活动现场,李兴华校友围绕当下创业形势、创业机遇和挑战,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故事,李兴华校友认为创业成功的核心在于永葆活力的大脑和对行业的热爱。并对青年创业者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相信自己、把握机遇,不被眼前的困难和挫折打倒,并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作风,迎接创业过程中必将遇到的各种挑战。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大家围绕如何开启创业之路,如何进行资源对接,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点燃了部分创业者的创业激情,参与沙龙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获益丰厚。据悉,李兴华为市场营销94级校友,现任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2003年4月创办了南京王者科技有限公司,2006年创办了南京王者之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总经理,2015年至今任南京王者之风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学生处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