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春季攻坚招聘周”三场线下招聘活动助力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3-04-2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李群副校长深入招聘会

 

赵国栋副校长深入招聘会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随着2019级本科毕业生返校,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4月18日—21日,我校“春季攻坚招聘周”三场线下招聘活动分别于4月18日、4月20日、4月21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吕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分别深入招聘会了解岗位供需情况。

4月18日,由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应用数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国际经贸学院、新闻学院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联合举办双向奔赴,赢未来”2023春季攻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信集团华东区、南京银都奥美广告有限公司、杭州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南京王者之风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等5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提供的岗位涵盖了金融服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软件技术、新闻传媒、房产地产、教育培训等多个类别。

4月20日,由南京财经大学和江宁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学生处和国际经贸学院等单位承办的“携手江来 宁聚优才”春季专场招聘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以江宁区企业为主的33家知名企业,包括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鱼快创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为应届生提供近数百个就业岗位,岗位涵盖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软件技术等多个职位类别。

4月21日,思源工程 启航未来民建企业家进校园暨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仙林校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民建江苏省直企委会、民建南京市企委会发起,由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及校民建委员会、会计学院联合承办,52家企业进校招聘,其中包括20家民建企业家单位,招聘会提供了约200个就业、实习岗位。

下一步,校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根据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万企进校园”“访企拓岗”等就业促进行动,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联合各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举办招聘活动,征集岗位需求。主动联系用人单位,组织开展集群式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供需对接机制化,推动征岗扩需常态化。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