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答辩会

时间:2022-12-08   来源:学生处   点击:

 

为了提升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质量。12月5日晚,2022年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组项目中期答辩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6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共有5个创业训练、1个创业实践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参加答辩。

答辩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杭州银行南京分行软件大道支行陈凌行长、南京财经大学财务处处长汪争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效林教授、校团委书记徐刚、教务处副处长万兴应邀作为评委专家,学生处处长韩力争、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慕原出席会议。

本次答辩采取项目主持人汇报与评委提问、综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各位答辩选手从项目介绍、已获成就、经费使用、未来预期等方面逐一对项目进行汇报,评委老师也对于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项目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各个项目组进行详细点评并提出建议。

此次中期答辩,体现了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化管理的高度重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与严谨的研究素养。同时,希望我校学子在今后的创新创业类比赛中挖掘新思路新想法,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广泛参加。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