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赛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22-12-02   来源:学生处   点击:

窗体顶端

 

 

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的积极作用备战2022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省赛决赛,校学生处,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于1130日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顾雪英教授开展职业规划大赛专项案例指导线上培训讲座。我校职业规划课程授课教师第十七届职业规划大赛省赛决赛参赛选手参加讲座,讲座由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慕原主持,学生处处长韩力争教授、法学院副教授甘诺参与案例点评。

在专题讲座中,顾雪英教授结合本届选手们的职业规划书、展示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点评,指出了选手们PPT路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通过内容、形式、细节、高度等层面逐一分析需要优化之处。

我校一向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本届职业规划大赛旨在促使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理念,在竞赛实践中切实提升大学生规划职业、学业和校园生活方式的能力。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