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12-23   来源:学生处   点击:






为更好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12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业务线上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培养单位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慕原主持会议。

李慕原副处长对如何开展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毕业班辅导员应充分明确在就业工作中,91系统维护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在关键工作环节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二是毕业班辅导员应明确在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严守纪律原则,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个不准”;三是辅导员应培养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做好各项就业信息、招聘信息的发布和解析,让学生充分接触就业资源、积极探索自身优势,提前做好规划。

会上,就业办房芸老师对就业系统维护、网签流程及最终审核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