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举办“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时间:2022-12-0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现场(本科生专场)

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现场(研究生专场)


12月1日至2日,我校举办2022年度“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答辩会。


研究生专场于12月1日中午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举行。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印丹榕,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高校部项目经理赵晓娟,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华凌志、对外联络处副处长王冲、团委副书记尹梦雨担任评委。14名研究生候选人参加答辩。


本科生专场于12月2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静,河海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吴红,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杜文清,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林炜,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高校部项目经理赵晓娟,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对外联络处处长王立峰、团委书记徐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小荣担任评委。34名本科生候选人参加答辩,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看答辩。


参评学生从全面发展、社会实践、学术科研、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等方面进行了答辩展示,将他们勤奋刻苦学习、参与社会公益、创新创业实践、勇攀科学高峰、投身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故事娓娓道来,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彰显了南财优秀学子的进取精神和理想担当。最终评选产生“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15名和“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10名。


据悉,“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由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设立,旨在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力选树新时代大学生榜样,充分展示高校大学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