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校领导为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0-12-11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校领导为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12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7会议室为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讲授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党课。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团委党支部书记徐刚主持。

李群副校长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会议内容及其《建议》的起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结合我国“现代化”的演化过程,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他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充分反映社会期盼、专家意见、基层经验,生动体现我国党内民主和社会主义民主实践成果的重要会议。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勇担责任,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昂首阔步,奋勇向前,自觉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

活动结束后,在座党员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