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凝心聚力启新篇,南财学生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

时间:2021-11-2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观看分享会现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1111日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本科生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展开了热烈讨论。

金融学院严孝慈说:“沧桑百年征程,2021年是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一端连着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另一端连着人民的新期待。作为青年学子,应念党恩,听党话,自觉担当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艺术设计学院蔡佳彤深情表白:“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百年跋涉,百年奋斗。灼灼盛世赋予我们无限机会和挑战,我们定当不辱使命,将个人奋斗融入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新闻学院马驭说道:“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一份优异答卷;现在,党团结全体人民又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团学工作的一份子,我们将在学生会改革的纵深推进中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同学们的广大利益,不负同学期待,不负时代使命。”

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新的历史篇章下将始终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筑牢学生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