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我校学工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12-1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学工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聘任仪式

签名留念现场

12月16日上午,学工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大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川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出席会议并为徐川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翔,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学工部、研工部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主持。

报告会上,徐川教授分享了列席六中全会的历程和感悟,并从“数”说六中全会精神的独特视角,以“汲取精神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解读了六中全会一份《公告》、两份《决议》的丰富内涵。徐川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活泼的方式呈现了一场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报告。

韩力争部长对徐川教授莅临学校开展宣讲报告表示感谢。韩力争部长要求全校学生工作队伍紧密结合徐川教授的宣讲辅导报告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准确、深入地宣讲全会精神,引领学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要求上来,激发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强国有我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会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向全体与会人员赠送了徐川教授撰写的《顶天立地谈信仰》一书,徐川教授为大家一一在扉页上签名留念。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