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江苏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5-2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5月25日,江苏省第七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江苏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会计学院辅导员王歆老师荣获就业创业课程微课赛道本科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该赛事被誉为全省最具权威性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品牌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为全省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搭建专业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和队伍建设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决赛现场,王歆老师以面试中的自我介绍的内容设计与心态准备为主题,结合授课对象的认知特点与现实需求,分别从课程理念,课程目标,教学流程,教学效果等多个层面进行了阐述。教学汇报过程中条理清晰、语言精练,全面展现了新颖的教学设计及多变的教学方法。

据悉,本次大赛围绕“展示、交流、创新”的主题,旨在为全省就业创业师资队伍搭建教学经验交流平台,展示就业创业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和队伍建设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大赛自3月中旬启动,来自80余所高校千余名就业创业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校内初赛、全省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45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其中本科组微课赛道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我校始终贯彻落实就业育人的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职业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课程及师资培养,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总结经验,拓宽教师学习交流平台,不断提升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能力,着力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学生处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