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在江苏省震泽中学、苏苑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20-12-18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我校在江苏省震泽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我校在苏苑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12月15日至16日,我校在江苏省震泽中学、苏苑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江苏省震泽中学校长姚敬华、书记宋建祥,苏苑高级中学校长徐晓东、书记秦小龙,我校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张阳军,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菲一行四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通过观看宣传视频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学生青春风采。张阳军书记、孙菲副处长对两所中学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设置、科研水平等方面的整体情况,表示学校将依托财经类学科优势,组织和选派优秀师资深入开展交流活动。姚敬华校长、徐晓东校长对张阳军书记、孙菲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近几届毕业生情况,希望两校在以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张阳军书记、孙菲副处长代表学校与两所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仪式后,双方围绕新高考背景下的招生动向进行了座谈。

(学生处 国际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