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高品质发展大会

时间:2021-10-2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10月24日上午,我校泰州片区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应邀参加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高品质发展报告会暨建校80周年庆典。党校办副主任、档案馆馆长郑锷,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应邀参加该校高品质发展大会,并与该校领导、招生办主任等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上,省靖江中学通过“红色基因培根铸魂”“弘毅传承立德树人”“律动青春筑梦未来”三个篇章展示了该校丰厚的历史积淀和丰硕的育人成果。

    根据学校安排,泰州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由我校财政与税务学院具体实施。作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近年来,省靖江中学向我校输送了近百名优秀生源,2021年,有20名学子考入我校各专业。今后,我校将继续深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与中学的合作沟通,推动招生工作常态化建设。


(学生处 财政与税务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