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拟提名人选风采展评预答辩

时间:2022-05-26   来源:学生处   点击:


undefined

在江苏省第十二届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中,我校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获评拟提名人物,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5月25日学生处在行政楼605会议室举办了风采展评的预答辩。预答辩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处处长李莉、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沈菲、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工部部长侍旭作为评审,答辩由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处处长韩力争主持、副处长张小荣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参会。

刘颖副书记从思想引领、事务管理、特色活动和业绩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展现了辅导员恪尽职守、甘于奉献,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学生成长的初心和使命。三位专家分别就拟提名人选的答辩内容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对人物的事迹内容与答辩主题给予进一步的提炼与升华。

韩力争部长最后总结道,年度人物评选是学生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学工部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辅导员队伍和学生群体的先进典型,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内涵,努力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