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 > 正文

学生处举办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19-04-15   来源:学生处   点击:

1.jpg

培训现场

4月12日下午,学生处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培训由2018年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获得者、南京邮电大学辅导员肖俊桂主讲,我校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秘书、分团委(团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肖俊桂老师以“以‘赛’促学——从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说开来”为主题,从自己初次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心路历程开始,详细介绍了大赛的背景、意义,并从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等四个模块详细指导了参训人员如何备赛参赛,同时分享了自己辅导员职业生涯参加校赛、省赛、区域赛、国赛的心得体会和备考书单。最后,肖俊桂老师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在比赛中实现职业能力的提升。

今年,学生处继续大力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专题讲座、主题报告等培训,让全体辅导员在学习实践中优化工作理念,提升工作能力。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为我校辅导员提供了学习机会,拓宽了视野,对辅导员参加素质能力大赛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