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 > 正文

学生处举办江苏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备赛专项训练

时间:2022-04-28   来源:学生处   点击:

4月27日下午,学生处在行政楼2楼报告厅举行江苏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备赛专项训练,训练特邀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沈菲,学工部副部长蔡炳锋等专家作为评审,我校辅导员王歆与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钱珺两位入围决赛的辅导员参加了训练,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到场观摩,训练由校学工部部长韩力争主持。

本次训练从实战出发,围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展开,选手从选题、备赛到比赛全程按照决赛要求进行。随着活动的进行,激烈的比赛和精彩的点评,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将气氛推向高潮。赛后,两位选手与现场专家们进行了交流、总结。

本次训练旨在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与综合素质,更好备战省赛决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