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座谈会

时间:2021-11-03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座谈会现场

111日上午,学生处在行政楼60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座谈会,调研近期疫情防控和学生信息排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任务。学生处副处长张小荣及部分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和信息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重点交流了因疫情尚未返校学生的学习情况、身心状况及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张小荣副处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要求各学院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一是本着关爱学生的理念,加强组织保障和措施保障,全面掌握受疫情影响学生的相关情况,做好“日报告、零报告”;二是细致开展有疫情防控重点旅居史学生的信息排查工作,掌握学生的行程史、健康码等真实情况,精准到位;三是利用各种工具和手段,通过线上线下,对身处疫区学生存在的学业问题、情绪问题等,定期进行点对点、一对一的帮扶,学业上多举措督促能力提升、情绪上多手段加强心理疏导,同时加强家校沟通、促进理解、达成共识。此外,学生处会推进部门联动、做好服务,切实为受疫情影响的学生排忧解难。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