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强化培训

时间:2022-03-26   来源:学生处   点击:

为备战江苏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做到“以赛促学 以赛促建”,3月25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江苏省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线上专题培训。培训邀请江苏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南京工程学院孙巍巍老师主讲,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小荣主持培训,来自各学院的18位辅导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孙巍巍老师作了题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与突破》的专题讲座,为大家介绍了全国、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基本情况,通过回顾自身参赛的经历,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等环节的答题策略与备赛重点。

张小荣副处长总结道,孙巍巍老师的讲座为参训辅导员备赛打开了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学校将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素质。

(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